首页  组织机构  工作动态  安全教育  办事指南  宣传图片  宣传视频  下载中心  在线留言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首页公告>>正文
关于印发《河北地质大学 2021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方案》的通知
2021-06-07 09:46 作者:  资料来源: 审核人:   (点击: )

校属各单位:

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,主题是“落实安全责任,推动安全发展”。根据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2021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的通知》(冀教安﹝20219号)要求,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我校实际,制定了我校2021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方案。现予以印发,请校属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河北地质大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61


附件【关于印发《河北省地质大学2021年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方案》的通知(2021.06.01).doc已下载
 

Copyright© 2009-2020 河北地质大学安全工作处  All rights reserved。
处长信箱:hgu87208110@hgu.edu.cn。校内报警电话:87208110    87207110。